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1日,衡水市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专项服务行动。

近年来,衡水市各级工会切实发挥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基层帮扶服务站点作用,在全市500多家新就业形态用工单位中成立了工会组织,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工作实现有效突破,仅在今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就走访慰问新业态劳动者近1500人,发放慰问物资22万余元。衡水市各级工会将此次活动作为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抓手,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服务手段,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需所盼,在11月至明年1月期间,开展一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送技能等,有效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活品质。他们把握“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针对女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两癌筛查和健康关爱等系列关心关爱行动,筹集资金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面向生活困难的优秀外卖配送员、货运司机、快递员等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让工会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以信赖的温馨之家。(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骨顶鸡“打卡”衡水吴公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