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邢台秋季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广宗举行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1.jpg

10月21日,在广宗县冯家寨镇南陈庄村拍摄的玉米收割演示现场。

河北网讯(梁智晓、张庆双)为加快推进广宗县主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和小麦、玉米关键生产环节实现机械化,构建以点带面协调推进的农机化发展新机制,提升全县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10月21日,“邢台市秋季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广宗县冯家寨镇南陈庄村举行。

邢台4.jpg

10月21日,在广宗县冯家寨镇南陈庄村拍摄的无墒沟深耕犁现场演示。(无人机拍摄)

邢台3.jpg

10月21日,在广宗县冯家寨镇南陈庄村拍摄的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

演示会按照农业全程机械化与信息化相结合,新技术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相结合,培育壮大新型农机服务组织,与开展农业生产全程托管服务相结合的基本要求,以节本、绿色、高效、智能为基本原则开展。通过项目的开展、强化了项目实施主体的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构建了可复制推广的全程机械化技术模式,为农机农艺融合、机械化信息化融合等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提高广宗县全程机械化水平,创建全国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并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市财政局:全力以赴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财政责任

河北邢台:企业职工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最新通告!邢台市货运车辆通行时间调整→

百业兴邦 税助发展

邢台市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