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近日,由江秀佳、丑丑编剧,丑丑执导,王嘉、萧浩冉、韦礼安主演的爱情电影《侗族大歌》举办全国首映礼,众主创亮相畅谈影片拍摄幕后故事。电影《侗族大歌》讲述了王嘉饰演的阿莲、萧浩冉饰演的富家少爷那福、韦礼安饰演的千树三人在爱情与友情中的煎熬,他们用60载的相守与陪伴,诠释了世间平凡却刻骨铭心的真爱。

首映礼现场,演员萧浩冉谈及对影片的感受时表示,理解影片中的感情需要一个过程,“刚开始接触到这个故事,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后来在老师的指点之下,才慢慢读懂这部电影所要表达的感情。”不少观众被影片中那福对爱人的终身守护所感动。与萧浩冉搭档的演员王嘉此前已凭借影片中的角色阿莲斩获第11届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2016北京青年影展最佳女主角奖。王嘉表示,“我和这个角色也是一见如故,开始的时候内心确实挺挣扎的,但是这个人物打动了我,在接近她的时候虽然挺难的,但最后呈现出来后,连卢燕老师都以为我就是侗族人,挺开心的。”

卢燕、王庆祥两位实力派“戏骨”的加盟,更是被不少观众认为两人演活了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年迈的那福颤颤巍巍搬来梯子,在老年阿莲窗前依旧唱着情歌、恍然从梦中惊醒的阿莲突然想起60年前的种种往事,空洞的眼神中带着震惊。那福在睡梦中逝去,老年阿莲重新穿戴当年的嫁衣,远远跟随着送葬人群……面部抖动,声音哽咽,眼噙泪水等细节表现,将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现场,影片导演丑丑表示,“作为贵州的女儿,特别想通过电影把藏在贵州里千百年的爱和感悟,拍给全世界看。”电影《侗族大歌》剧组为了让影片回归本真,重新回到影片诞生的地方,在主创和爱心人士的捐助下,组建了一只乡村公益放映队,从去年10月起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启动乡村公益放映活动,至今已在乡村放映一年时间,放映超过两百场。

据悉,该片将于11月14日在贵州上映,11月17日全国上映。

相关新闻:

郭靖宇《娘道》开播品质获认可 全国收视率持续飙升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