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教授去哪我去哪》创作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9-11-06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制片公司耀辰影视宣布《教授去哪我去哪》纪实知识综艺节目即将开播,据了解,《教授去哪我去哪》采用跟踪实拍+访谈(脱口秀)+商业知识的三线合一的内容形态,以轻松活泼的风格,寓商业于娱乐。第一季共九集,时长15分钟/集。

《教授去哪我去哪》监制由张耀辉担任、总策划为陆远贵,导演为胡开伟,策划由蔡耿添、金剑、冯咚宁、戴婉华、张曌影担任,执行制片人为杨艳,出品人有蔡俊淞、林道藩、彭珊 、吴雄辉、陆远贵、谢峰、张庆云、陈振雄、卢新、陈亮、罗家維、沈巨成、邓成勇、徐业清、游沙。播出平台暂定为腾讯视频。现节目已有四家公司参与录制,分别为广东如春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艺丰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导演胡开伟表示,《教授去哪我去哪》最开始创作的时候就定位为话题性的碰撞和干货的价值输出;需要有意思的节目结构,轻松的、真实的、自然的让嘉宾进行表达;要可视,可读,有益,有期待;要能说,真说,敢说,经得起说。

制片人陆远贵表示,《教授去哪我去哪》从制作开始就定位人格化,强调人与人之间通过访谈、对话,系统发生化学反应。对于场景,《教授去哪我去哪》拍摄中区别于过往的纯粹棚拍和户外真人秀,而且置身于企业环境中、或者是具体的茶局或饭局上等。《教授去哪我去哪》需要圈层化,对观众的垂直精分,节目观众就是企业家、创业者、公司管理者和知识生活的热爱者。并要故事化,有故事的节目才能被更好的传播,讲自己真实的故事,每期节目当中的人都有自己的人设,如学者、企业家、观察者或者职场小白,一期节目就一个完整故事。

相关新闻:

暗访中国嫩模光鲜背后的夜生活

《樱桃红》《暖春》被指剧情雷同 抄点曝光

艺考背后的利益链:卖车去整容 天价拉关系

著作权法草案引发质疑 高晓松:损害创作者权益(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